2016年06月24日04:04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61 证券简称:江西长运公告编号:临2016-033

  债券代码:122441 债券简称:15赣长运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0日以专人送达与邮件送达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6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传真)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参与表决的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议案,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葛黎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5人,其中:

  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葛黎明先生

  战略委员会委员:彭中天先生、刘钢先生、吴隼先生、刘磊先生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3人,其中:

  审计委员会召集人:马敬民女士

  审计委员会委员:刘学尧先生、张小平先生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3人,其中: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刘学尧先生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彭中天先生、徐丰贤先生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3人,其中:

  提名委员会召集人:彭中天先生

  提名委员会委员:葛黎明先生、马敬民女士

  5、董事会预算委员会成员3人,其中:

  预算委员会召集人:葛黎明先生

  预算委员会委员:马敬民女士、张小平先生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0561 证券简称:江西长运公告编号:临2016-034

  债券代码:122441 债券简称:15赣长运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0日以专人送达与邮件送达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6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参与表决的监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议案,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 《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刘志坚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6月23日

  THE_END

相关阅读

英国退欧公投不过是一出闹剧

英国退欧公投最终的结果是英国留在欧盟,因为英国统治集团会有大量的方法来绕开规则,造成投票结果正式或实质上利于英国留在欧盟。

利率市场化不能一放了之

中国金融体系仍由国有金融机构主导。在国有机构占主导的环境下进行利率市场化是前所未有的。在任何情况下,数量众多而且多元化的参与者群体都将促进价格发现。这意味着中国有必要加速推进国有金融机构改革。

最好离那些吹牛逼的分析师远点

学好文武艺,卖与帝王家,作为分析师的祖师爷,诸葛亮正在杀死A股。各种赤裸裸的诱惑面前,分析师人人都想当诸葛亮,削尖脑袋都要炮制各种概念,信誉、操守都成了抹布,长此以往,A股独立信誉何存?

万科华润股权之争不如共谋发展

发生在万科与华润、宝能系之间的这嘲股权之争”,完全得不偿失,其结果可能是“三败俱伤”。与其过于纠结于谁做第一大股东,倒不如三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谈谈合作事宜,一起共谋发展大计,而不是相互设防,谁“吃”掉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