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4日01:3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刘双霞)富途证券日前正式实行全新的美股佣金方案,向客户提供可选择可更改的佣金套餐。调整后,富途的美股客户拥有两个佣金套餐可灵活选择,并且每月可更改一次。套餐一为按笔收费,每笔5美元;套餐二为按股收费,每股0.01美元,最低每笔收取1.99美元。

  目前业内普遍采用单一收佣策略,投资者一般没有选择权,更谈不上根据自身交易情况进行更改。富途证券实行的全新美股佣金方案,类似现在通信供应商提供的可变更资费套餐,客户可自主选择,并且选择后还可以变更。

  随着海外资产配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开始关注美股市场,但面对传统券商高额的美股佣金却只能望而却步。富途的佣金方案不仅大幅低于同业,而且客户可自行估算费用并选择较为便宜的套餐。对于每笔交易股数较少的客户,可选择按股收费;而对于持仓较多的客户,可选择按笔收费的固定佣金。富途证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1800139007 SF182

相关阅读

英国退欧公投不过是一出闹剧

英国退欧公投最终的结果是英国留在欧盟,因为英国统治集团会有大量的方法来绕开规则,造成投票结果正式或实质上利于英国留在欧盟。

利率市场化不能一放了之

中国金融体系仍由国有金融机构主导。在国有机构占主导的环境下进行利率市场化是前所未有的。在任何情况下,数量众多而且多元化的参与者群体都将促进价格发现。这意味着中国有必要加速推进国有金融机构改革。

最好离那些吹牛逼的分析师远点

学好文武艺,卖与帝王家,作为分析师的祖师爷,诸葛亮正在杀死A股。各种赤裸裸的诱惑面前,分析师人人都想当诸葛亮,削尖脑袋都要炮制各种概念,信誉、操守都成了抹布,长此以往,A股独立信誉何存?

万科华润股权之争不如共谋发展

发生在万科与华润、宝能系之间的这嘲股权之争”,完全得不偿失,其结果可能是“三败俱伤”。与其过于纠结于谁做第一大股东,倒不如三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谈谈合作事宜,一起共谋发展大计,而不是相互设防,谁“吃”掉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