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15:40 21世纪经济报道

  6月23日,芒果TV宣布完成近15亿元B轮融资,投后市场估值已达135亿元。2015年6月,芒果TV完成A轮融资时平台投后估值为70亿元。

  芒果TV认为,其背后的湖南广电强大的内容创造能力和品牌价值是其独有的优势。芒果TV CEO丁诚此前也曾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内容领域的投资。“我们要拿出一到两个亿,做内容孵化基金,培养200家左右的公司和我们一起做节目。我们公司就是平台,节目在芒果TV播出。我们可以分享广告、分享权益、分享IP。”

  据介绍,截至今年4月31日,芒果TV全网日均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3900万,PC端视频播放月覆盖人数达到1.4亿,手机APP安装激活量达2.86亿。

相关阅读

英国退欧公投不过是一出闹剧

英国退欧公投最终的结果是英国留在欧盟,因为英国统治集团会有大量的方法来绕开规则,造成投票结果正式或实质上利于英国留在欧盟。

利率市场化不能一放了之

中国金融体系仍由国有金融机构主导。在国有机构占主导的环境下进行利率市场化是前所未有的。在任何情况下,数量众多而且多元化的参与者群体都将促进价格发现。这意味着中国有必要加速推进国有金融机构改革。

最好离那些吹牛逼的分析师远点

学好文武艺,卖与帝王家,作为分析师的祖师爷,诸葛亮正在杀死A股。各种赤裸裸的诱惑面前,分析师人人都想当诸葛亮,削尖脑袋都要炮制各种概念,信誉、操守都成了抹布,长此以往,A股独立信誉何存?

万科华润股权之争不如共谋发展

发生在万科与华润、宝能系之间的这嘲股权之争”,完全得不偿失,其结果可能是“三败俱伤”。与其过于纠结于谁做第一大股东,倒不如三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谈谈合作事宜,一起共谋发展大计,而不是相互设防,谁“吃”掉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