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21:3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今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197 证券简称:伊力特)发布关于董事、董事长徐勇辉先生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徐勇辉先生的书面辞呈。董事徐勇辉先生因其已经到法定退休年龄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称,辞职后,徐勇辉先生不在公司担任职务,经公司 2016 年 6 月 22 日召开的六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增补陈智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