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2日18:44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12日讯 此前备受争议的万科股权之争有望落下帷幕。今日,万科联合深圳地铁集团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2016轨道交通与城市发展高端论坛”,万科董事长王石、总裁郁亮、董事会秘书朱旭等一众高管在论坛上亮相。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论坛上表示,“轨道+物业”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启,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的组合,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有望成为PPP模式的建设标杆。

  论坛上,深圳地铁、万科与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中轨集团等单位分别签署了四项备忘录,就深化深圳地铁与万科在地铁四期轨网上的战略合作,探索城市轨道建设PPP新模式,以及在更多城市推广“轨道+物业”模式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据媒体报道,万科已初步确定不会在6月18日前直接复牌,而是会在6月17日左右向深交所提交关于引入深圳地铁的重组预案。根据相关程序,深交所需要10个工作日审查并回覆预案。在此之后,万科才会再选择合适的时间复牌。

  同时,报道称万科董秘朱旭在论坛现场对媒体表示,就万科与深圳地铁的合作,万科已向华润和宝能两大股东知会过,华润此次应该不会就此提出程序异议。

  此前的3月17日,万科曾召开股东大会,包括前两大股东“宝能系”和华润在内的绝大多数股东都支持万科A股继续停牌。然而,华润会后公开指责万科存在程序性违规行为,称其未将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事项,在对外披露前提交董事会讨论。(责任编辑:李乔宇)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没有特别措施经济将L型20年

如果没有特别的措施,未来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将长期沿着L型滑行20年左右的时间,2036年能否东山再起,主要还是取决于2016年以后人口生育和增长的势头。

中国这些问题让我睡不着觉

中国要准备万一,要有点“断电”措施的准备,实在不行,那也好采用硬隔离的办法,冷静几天了。这不是应付小灾小难的,这是应付席卷全球、大灾大难的紧急措施,没有办法的办法。

警惕英国脱欧这只黑天鹅的冲击

此前预测6月份有两只黑天鹅,一只是美联储或飞出加息这只黑天鹅,另一只是英国脱欧或成真这只黑天鹅。目前,第一只黑天鹅已经基本断定难以出现了,而第二只黑天鹅出现概率大大增加。

美元加息或在四季度或年底

朝前看,下一次美元加息可能会在四季度或年底,届时杭州G20峰会落幕、人民币也将被正式纳入SDR,我们预计人民币贬值压力可能会再次上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