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8日18: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07证券简称:彩虹股份编号:临2016-027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临时)通知于2016年5月12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5月1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农业银行西安经开支行申请授信及授信项下信贷业务资金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需要,同意本公司向农业银行西安经开支行申请授信及授信项下信贷业务资金人民币20,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缺口。本次贷款期限为一年,贷款时间以贷款实际发放日为准。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相关阅读

经济数据掩盖了结构性矛盾

我们今天对中国经济的认识,必须要从总量的数据转到结构性的矛盾。所谓的CPI并不能反映中国真正的通胀情况。我们谈通胀不能只谈那几个行业,不能只谈传统制造业,不能只谈工业产品,不谈老百姓的生活。

在迪拜做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做金融生意的,首先讲究的就是要扎堆。机构越密集,人所越旺越好,越容易沟通信息和促成交易。在这一点上,迪拜算是做得非常成功的。迪拜很清楚,金融生意说到底是人的生意,你能想办法把这些做金融的人留吸引住,生意是不会不来的。

工行买下伦敦神秘金库为哪般?

作为世界资产最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麾下的工行标准银行昨天宣布将收购巴克莱银行的金库,成为第一家在伦敦拥有自己金库的中资银行。在伦敦业界看来,这再度提升了中资银行在伦敦金融城的地位。而伦敦老牌的几家金融大鳄,都在相继退出大宗商品交易市常

乐视下一步就是要上天

2016年的春天融资最火的莫过于乐视体育,那都是投资人挤破脑袋都拿不到份额。现在,乐视的老板贾跃亭已经靠体育、电影等多个PPT搞到上百亿的资金。下一个PPT会是什么业务呢?掌柜的猜是造火箭。真不是开玩笑,贾老板趟过令计划那条河之后,下一步就是要上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