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投运新型波音777-300ER 配备空中上网功能

2015年02月15日 13:2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反鱼骨式”公务舱座椅尊享私密空间 “反鱼骨式”公务舱座椅尊享私密空间
包厢式双人床开启浪漫之旅 包厢式双人床开启浪漫之旅

  东航777-300ER引领全球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于2014年底开始陆续投入北美航线运行的新型波音777-300ER受到了中美旅客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作为东航最新一代的国际远程宽体机型,东航首次在这一成功机型上创新性地集成了全球航空领域的最新科技运用,采用大量客户化的新概念设计,引入了全球领先的客舱设施设备和顶级配置,代表了全球顶尖航空公司以飞机为平台设置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发展方向。

  全新的客舱布局。东航B777-300ER飞机采用经济舱、公务舱、头等舱“三舱”布局方式,包括258个经济舱座位、52个公务舱座位、6个头等舱座位,能够满足全球旅客的不同层次需求。经济舱颠覆了传统的电影放映模式,建立了个人专享专控的娱乐系统,能提供比传统机载娱乐设备更佳的触屏及娱乐体验。经济舱使用可折叠的餐桌、超薄屏幕和超薄座椅椅背,释放了个人享用的空间,每一个经济舱座位尽显前所未有的豪华与舒适。公务舱选用国际高端的反向鱼骨座椅,造型别致、极富未来科技感,不仅可以180度全平躺,还融入了半包围设计,可以让乘客的脚部向内,特别适合乘客的私密性要求。公务舱采用“1-2-1”排列布局,每个公务舱座位直接和客舱过道连接,极大提升了乘机的舒适性。头等舱采用带有移动门的包厢形式,取消了舱顶的行李架,另设行李柜,并采用电动、带氛围灯光的大侧窗。东航首次在头等舱采用了一套“丘比特”品牌座椅,两张独立的座椅在平放后成为一张“双人床”,贴心的乘务人员会提供夜间铺床服务,为乘客带来三万英尺上的五星级酒店体验。

  全新的高端配置。东航B777-300ER的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都采用了智能触屏显示器,经济舱显示屏尺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乘客可享受拥有百余部最新电影电视、时尚音乐游戏的全舱点播系统。新机型还采用了多达23种的情景灯光,模拟了日出、日落等,乘客在旅途中可以轻松适应各个时区不同变化。此外,公务舱卫生间从2个新增到4个,其中设有2个“超大型卫生间”,轮椅乘客可以直接坐上轮椅进出卫生间。无论是经济舱公务舱还是头等舱,乘客都可以在座椅边轻松找到电源插口。专门为“空中厨房”配备的研磨式咖啡机、微波炉、电饭煲、烤面包机等均属业界首创或业界首次应用。

  独树一帜的机上信息化应用。东航是全球首家为B777-300ER飞机“标配”了空中上网功能,飞机出厂后无需进行任何硬件改装。空中互联技术让乘客实现了“沟通无处不在”的愿望,能够满足乘客网页浏览、收发邮件、即时通信、社交互动、空中网络购物等上网需求。利用卫星传输信号,东航的机上WIFI实现了全球覆盖,能够实现空地视频连线、空中观看网络视频、收看实时电视等功能。不仅如此,东航B777-300ER还有更多独有的信息化应用。机上座位自带银行卡“刷卡槽”供旅客机上购免税品、机上升舱等。

  全新升级的客舱服务。从东航首架B777-300ER开始,客舱装饰色调一改过去的冷色调,采用不同于以往的配色方案。东航首次使用了咖啡色、米棕色的整体暖色系基调。客舱机供品全部出自知名企业,引入了国际一线品牌的机上用品。东航对服务流程、旅客餐食、机上用品同步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在兼顾头等舱、公务舱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让经济舱旅客可以享受到非同以往的客舱服务。东航对乘务员进行了各种服务提升培训,开展了与新机型风格相匹配的鸡尾酒、咖啡调制、机上餐食的研发,对机上升舱、服务流程进行了全面优化。东航致力于从视觉、听觉、味觉、嗅觉等方面提升旅客体验,通过全球领先的设施设备和精细化的服务,重新定义长航线舒适服务新标准。

  东航将把波音777-300ER作为“太平洋航线”的主力机型,未来三年重点加密北美航线,全面提升该航线的竞争力。到2018年,东航20架波音777-300ER飞机将实现全部交付。


  天下,了然于胸;尺度,可更深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财经官方微信(微信号sinacaijing)。

新浪财经

文章关键词: 波音东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齐俊杰:欧元体系迟早完蛋
  • 易宪容:央行为何把美元为政策焦点
  • 洪榕:基因突变将终结传统金融行业
  • 陶冬:央行加码抗通缩 希腊求松绑
  • 水皮:微信红包是谁的投名状
  • 马跃成:房企的多米诺骨牌开始松动了
  • 叶檀:羊年经济大幅震荡不可避免
  • 管清友:降准、降息指日可待
  • 谢百三:不动产登记与房产税是在玩火
  • 连平:银行四面楚歌抑或大而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