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玛科技”沈伟:利用wifi创新式管理控制灯光

2013年09月16日 10:03  中国商业电讯网 

  上海 2013-09-16(中国商业电讯)--目前无线传输技术非常丰富,包括:蓝牙、Zigbee、433M超短波数传电台、GPRS等。由于像433M、GPRS等无线技术具有价格低廉、功耗低等特点,在一些行业中能被大规模应用,但由于其技术分别存在带宽低、传输距离近、不宜组网、无法融入IP网络等问题,所以在物联网中存在一定的应用瓶颈!

  Wi-Fi俗称无线宽带网。作为目前无线IP传输的成熟技术,由于其具有传输距离远、带宽高、组网容易,在各行各业已被广泛使用。伴随着三大运营商大规模建设基于Wi-Fi技术的“无线城市”,其物联网应用架构已然形成!

  随着Wi-Fi无线覆盖网络区域的形成,如何利用无线网络覆盖广、带宽高、低使用费率的优势组建物联网系统,变成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Wi-Fi技术在物联网中广泛应用于电力监控、油田监测、环境监测、气象监测、水利监测、热网监测、电表监测、机房监控、车辆诱导、供水监控,带串口或485接口的PLC,RTU无线功能的扩展。

  如今,开灯、关灯,这几乎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随着互联网发展成熟,Wifi也是家中必不可少的网络系统,那么你有没有想过通过WiFi来控制家中的每一盏等呢?知名科技企业“和玛科技”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创新产品——智能调光器,有了它,你不仅可以控制每一盏等的开关,甚至还可以调节光线的强弱,从此再也不用触碰电灯的开关。

  “和玛科技”沈伟说,“用户只需要将智能调光器与电灯的电线路相连,然后将其和家中的无线路由器互联,并在智能移动终端上下载一个APP应用程序,此时即可通过智能移动终端管理/调节家中的灯光了”。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APP应用程序还预设了多种场景模式,比如晚餐、Party等,用户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变换灯光环境。此外,通过该APP,用户还可以远程管理家中的灯光,例如在下班到家前,提前把等打开;在外出旅行时,也能随时把家中的等打开,仿佛家中有人居住一样,提升家的安全系数。

  和玛科技专注于提供无线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包括无线照明及景观控制系统、无线窗帘控制系统,涉及数十款相关产品。和玛科技以目标“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近年来在科技研发上获得无数客户、供应商、员工、股东、竞争对手及社会的尊敬。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信息请访问:http://www.szhoma.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记者陈宝成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捕
  • 体育皇马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超梅西世界第1
  • 娱乐王菲好友否认其出家 疑连夜搬离爱巢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保险公司养老不靠谱
  • 科技芬兰人的诺基亚:总部以PPT著称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外戚正史:历史上真实的年妃与年羹尧
  • 教育高中规定同性学生交往过密停课罚钱
  • 洪平凡:全球金融危机五周年随笔
  • 西向东:为什么以房养老在美国也遇冷
  • 叶檀:以房养老不如以房租养老
  • 黄祖斌:中国以房养老的五大障碍
  • 刘石:中移动副总的垄断说颠倒黑白
  • 陶冬:联储出招 欧股聚财
  • 小小鸟:戈尔巴乔夫重出江湖
  • 曹凤岐:中国新股发行审核制度演进
  • 张捷:定价权眼光看通胀与印钞
  • 谢作诗:从农民工就业看潜在增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