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衍宏:争当旅游地产直销电商领跑者

2013年07月17日 23:18  中国产经新闻报 

  文/伍家良 本报记者 杜文科

  有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坐在自家电脑前面,手握鼠标,就可以实现网上买房,并可享受酒店住宿、房子装修、居住、转让、租赁与收租等服务?现在,这个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的梦想马上就能实现了,作为中国首家房产直销平台——衍宏房产直销网正式上线,并立志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旅游地产电商的领跑者。

  这是《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在7月13日召开的“衍宏房产直销网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旅游地产电商直销论坛”上获悉的。当天上午,海南旅游界、学术界、新闻媒体人士在海口万国大都会酒店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了解,衍宏房产直销平台是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为大背景,实现线上房产项目直接看房买房、线上支付及交流预约看房并最终达成交易的平台,也是一个全新的网上购房平台,精选最具养生度假投资的旅游地产置业项目,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国际旅游岛各城市情报、景区环境、楼盘即时信息与购房优惠导购,帮助用户轻而易举地实现异地置业——异地网上看房买房、即时查看、线上咨询并最终实现线上交易、线下看房等一体化服务。

  据介绍,衍宏房产直销平台致力于创新中国旅游地产置业方式,倾力打造网络房产直销平台,以期实现网上房产交易,并努力打造成中国旅游地产电商的领跑者。

  首先,衍宏集团作为房地产开发商,自有资源丰富,产品涵盖公寓、洋房以及即将推出的别墅,区域从省会海口到环岛东线、西线,从城市中心的高端住宅到度假养生的别墅洋房一应俱全,并且拥有一手的房源与信息,如销控、工程进度、优惠政策、楼盘动态等,信息及时,这极大地解决了以往信息更新滞后的问题,并使买卖双方能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沟通,信息能第一时间互通,以在网络上达成现场销售的模式。此外,房产直销模式将大大节省分销费用,节省的费用可直接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从中受益。

  其次,衍宏房产直销平台最大的特点在于可在网上进行线上支付等;同时衍宏房产直销平台将会推出旅游地产客户增值平台,其中包括房产转让、房屋租赁、装修、度假等服务。作为开发商,衍宏集团发展20余载,根植海南开发面积超200万平米,土地储备面积达7500亩,售后服务完善,信誉信用保障,将为置业者带来精品项目,满足梦想置业海南购房者的需求。

  为了庆祝衍宏房产直销平台的上线,衍宏集团推出7月看房团与特价房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参与即可享受衍宏房产网独家优惠,同时还能享受更多线下优惠政策。对于购房者而言,参加此次活动,还可以领略到海南独特的风光魅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神木否认财政巨亏 雷正西未调离
  • 体育蔡振华动员国足 国脚:宁被打死不能吓死
  • 娱乐教授:李天一强奸陪酒女危害小 遭驳斥
  • 财经新华社记者实名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
  • 科技中国网民规模5.91亿 手机网民4.64亿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惊心动魄:林彪专机副驾驶为何没上逃机
  • 教育猫鼠游戏:老师绘考场座位作弊风险图
  • 陶冬:全球去杠杆已经开始
  • 苏鑫:王石的救赎
  • 安邦智库:如何解读李克强经济思路
  • 朱平:未来十年投资机会在股市
  • 丁志杰:日元贬值可能引发东亚危机
  • 叶檀:贵阳35万人第一楼盘的野心
  • 陈序:地产开发商仍看好中国市场
  • 范必:劣药驱逐良药何时休
  • 张五常:中国管制资本项目之谜
  • 马光远:中国经济正式告别八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