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修昆荣任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理事长

2013年07月04日 09:46  中国商业电讯网 

  台湾 2013-07-04(中国商业电讯)--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简称华盟,是由一群专业的企业培训讲师所组成,迄今迈入第八年会员100多人。定期以讲座、培训及海外演讲等方式,传授企业管理、理财规划、科技新知及健康养生等课程,更经常结合公益方式巡回台湾及中国内地演讲,是一个倍受尊重与肯定的讲师团体。

梁修昆荣任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理事长

  图说一:历任会长由左至右依序为张淡生(创会长)、林齐国、吴政宏、梁修昆(现任)、陈亦纯、李富城

  中华华人讲师联盟2006年由张淡生创始会长发起成立,历任领导人为第二届会长知名财经专家胡立阳、第三届会长台大保经董事长陈亦纯、第四届会长气象权威主播李富城,2010年改制后第一、二届理事长典华幸福机构学习长及创办人林齐国,第三届理事长群英企管董事长吴政宏的积极耕耘及新接任第四届理事长梁修昆。

  社团达人梁修昆在广播界服务将近40年,从事企业教育训练20多年,有参加过100多个社团经验,专长法规制度及协调沟通,第三、四届理事长交接暨理监事就职典礼于日前在台北典华旗舰馆举行,台北大学校长薛富井、珠海地球胶黏科技公司董事长叶飞呈、汉吉公司董事长周汉庆、京华钻石公司董事长柯朝祥、一贯道世界总会副会长张明致、阿瘦皮鞋罗水木总裁、良机实业公司张广博董事长、张文声会计师、国际狮子会讲师团等五百多人与会。

梁修昆荣任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理事长

  图说二:九位菁英讲师由左至右依序为赵祺翔(情绪力创造高绩效)、刘邦宁(财务金融)、张佑康(心灵成长)、王证贵(投资理财)、

  林易婕(身心灵健康管理)、赖明玉(经营管理)、陈立祥(业务销售)、张永锡(时间管理)、吴长新(传统医学整合)等九位老师

  华盟在第三届吴政宏理事长任内,以乐学分享、明师典范为服务宗旨,号召20位华盟讲师自掏腰包,赴大陆深圳、中山等慈善义讲,并将所得45万捐给当地弱势团体,也帮助当地学校兴建围墙,为媒体广泛报导,传为佳话。今年3月在台北所举办全方位菁英培训营,吸引600多位社会菁英参加,并将所得新台币50万元全数捐给台湾真善美福利基金会作为公益用途。

  第四届理事长是人称社团达人的梁修昆,丰富社团经验的他,具强烈企图心,矢志扩大华人讲师联盟影响力及于全华人世界。梁理事长表示,未来将以平台构建,尽情挥洒作为年度总目标,建构华盟为各界华人讲师提供联谊交流的平台外,更将为讲师们的专业与信息,整合为一个连结网络,提供各界教育训练需求之参考,以讲座、培训、海外演讲等型式,乐学分享,帮助产官学各界朋友,透过学习进而获得成长与富足。

梁修昆荣任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理事长

  华盟会员100多人,讲授领域课程包含策略规划、经营管理、营销管理、业务销售、顾客服务、人资行政、创意与创新、组织领导、财务金融、投资理财、媒体公关、个人成长、学习技巧、教练技术、团队激励、健康管理、亲子教育、两性关系、形象美学、人文艺术、休闲旅游、心灵成长等22项,每位讲师都具有专业训练及多年授课经验,欢迎内地企业团体指聘授课。

  历届理事长张淡生、吴政宏专精策略规划、组织领导及经营管理,陈亦纯专精组织领导、营销管理、创意与创新,李富城专精气象与环境,林齐国专精学习技巧与个人成长,梁修昆吴政宏经营管理、团队激励与媒体公关。另外,赵祺翔专长情绪管理,刘邦宁专长财务金融,张佑康专长心灵成长,王证贵专长投资理财,林易婕专长身心灵健康管理,赖明玉专长经营管理,陈立祥专长业务销售,张永锡专长时间管理,吴长新专长传统医学整合。(华盟官网:http://www.icsa.org.tw,联络信箱:pk.success@msa.hinet.net徐培刚秘书长)

  过去,华盟曾举办“迎接阳光,再创高峰”、“行者为师,逐梦踏实”等公益演讲会,及推动52心连星义讲活动,将义卖书籍所得与版税,全数捐给慈善单位,累积捐款金额约新台币200万元。海外部份,曾在马来西亚举办三次“龙的传人”慈善演讲会,也在中国中山、深圳、香港等地进行慈善演讲,参与听众超过1万人次;华盟出版丛书有《阳台上的人》、《梦想行者》、《软实力、硬功夫》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网友曝李天一同伙背景:家境殷实无后台
  • 财经刘铁男案新人物:退休3年亲密搭档被带走
  • 科技苹果iWatch商标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他改变了二战进程:死于日本的苏联谍王
  • 教育校园情侣毕业领证 拍微电影记录爱情(图)
  • 育儿美国产子全球最贵平均成本5.2万美元
  • 叶檀:证监会财务核查结果让人害怕
  • 梅新育:底特律破产的误区
  • 陶冬:QE退出难有完美结局
  • 吴玉慈:天下富人一样贪
  • 倪金节:全国住房信息联网难在哪里
  • 张卫星:我赌股市大跌赢了30桌饭
  • 陈序:警惕房价上涨再成预期
  • 王绍东:应降低存款准备金和利率
  • 钮文新:这次的股灾谁负责
  • 张庭宾:中国金融危机可能在2013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