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杨学平夫妇 成川股 4 月涨幅王

2013年05月06日 1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华西都市报:

   4月份A股失守2200点大关,但凭借靓丽的一季报数据,鹏博士逆市上涨了18%,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学平夫妇成为了4月持股市值增长最快的四川富豪。4月富豪总排名前三甲没有变化,刘革新、刘永好和贺正刚依然占据前三位。

  四月的A股市场,大起大落,能够单日涨2.14%,也能够单日跌2.57%。但总体来说,4月的大盘走得让人失望,最终还是失守了2200点大关,单月跌幅达到了2.62%。大盘如此,各家上市公司的股价走势也好不到哪里去,华西都市报四川上市公司财富排行榜中的上市公司,4月的股价涨少跌多。不过,4月川股中涨幅最大的个股是鹏博士,月涨幅达18.18%,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学平夫妇因此成为了4月持股市值增长最快的富豪。

  刘革新稳居4月财富榜榜首

  在财富榜总排名上,4月前三甲依然没有变化。刘革新、刘永好和贺正刚依然占据了四川上市公司财富排行榜的前三位,不过三家公司的股价4月都出现了回落。

  财富榜排名第一的是科伦药业实际控制人刘革新。科伦药业4月股价出现回调,下跌了3.73%。

  财富榜排名第二的依然是新希望实际控制人刘永好。4月新希望股价继续下跌,跌幅达到了8.56%,拖累刘永好的持股市值继续下滑。

  财富榜第三的是和邦股份实际控制人贺正刚。与前两位一样,和邦股份4月份的股价同样收阴,跌幅达到了17.11%。

  杨学平夫妇持股市值涨幅最大

  鹏博士成为榜中4月表现最好的公司。虽然市场低迷,但该公司股价单月上涨了18.18%,推动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学平夫妇的持股市值大涨。

  4月份是公司年报和季报的披露时间,鹏博士去年业绩增长了31.58%,今年一季报更是涨势喜人。

  因长城宽带纳入报表,鹏博士一季度实现净利约1.32亿元,同比增113.8%;基本每股收益0.10元,同比增96.49%。公司今年制定的经营目标是实现现金收入不低于65亿元、净利润不低于4亿元,一季度的业绩给全年业绩翻番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富豪冯海良控股的四川金顶,4月股价上涨了14.52%,排名第二。虽然经过破产重整之后,四川金顶已经没有了水泥资产,但A股市场依然将公司当做是水泥股来炒作。

  4月股价涨幅第三的是海特高新,涨幅达到11.68%,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再春也因此进入涨幅榜前五名。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锐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称浙江叔侄冤案法院功大于过
  • 体育NBA-詹皇5年4获MVP 意甲-尤文卫冕冠军
  • 娱乐英演员自称杰克逊三子生父愿测DNA
  • 财经上海掺假羊肉疑流入小肥羊等品牌火锅店
  • 科技业内预计4G牌照最快本月中旬发放
  • 博客知情者:"毒生姜"打敌敌畏撒六六粉
  • 读书史海钩沉:毛泽东为何不与贺子珍复婚
  • 教育武书连2013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90后男子2万卖掉亲生女儿称为挣钱
  • 金岩石:赈灾的经济学思考
  • 林采宜:保增长语境下的中国经济困局
  • 石建勋:中国近期降准降息可能性加大
  • 沈建光:幼稚的做空中国阴谋论
  • 安邦智库:欧元区陷入增长与紧缩的挣扎
  • 水皮:中国大爷 我为你哭泣
  • 张庭宾:中国不会再有经济刺激计划
  • 叶檀:削山填海平坟的疯狂
  • 陈虎:民间救助雅安该不该越位
  • 陈思进:美国是如何操纵公共舆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