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免费促热自驾游 双节出行务必“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6:58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双节相连,假期长达8天,且国家发布了“国庆与中秋节假日期间全国高速实行免收高速通行费”的通知,免费日期从9月30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利好消息一出台,一时促热“节日自驾游”,很多上班族提前开始规划节日旅行安排。

  “不出去都对不起免费新政”,市民李先生说到,并计划邀上几个好友,一放假就驾车去周边省市游玩。然而,当他在筹备过程中却遇到一个难题,就是大伙的安全问题。一千多公里的行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如果到时有人生病或者受伤,又或者遭遇一些意外事故,怎么处理呢?为此,阳光保险风险管理专家为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就是为所有出行人员提前购买一份保险,让保险公司为他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自驾车全年综合意外保险(包含意外医疗)”就是一款专门为自驾出行人士打造综合性人身意外保险,它包含高额的身故、残疾保障及高额的意外医疗额度,是一款特别为私家车用户及家庭成员设计的高端保障产品,适合18-65周岁的客户。该产品保险期间为一年,全年保费388元,可享受驾驶或乘坐家庭自用汽车意外事故保险金60万元、驾驶或乘坐家庭自用汽车意外残疾保险金60万元,及驾驶或乘坐非营运汽车意外医疗保险金2万元(免赔100元,赔付比例90%)。全面考虑了自驾车出行的各类风险,为自驾出游保驾护航。

  李先生对此产品非常满意,第一时间向同行好友介绍了产品功能,并最终登录淘宝天猫(微博)阳光人寿旗舰店完成产品在线购买。http://baoxian.taobao.com/item.html?spm=0.0.249603.1.5aa6e&id=14684761300

  双节临近,像李先生一样呼朋引伴相约出行的人不在少数。阳光保险也一并提醒那些已着手准备出行的朋友,一定提前做好风险保障方案。一份统计数据显示,因为出行概率在春季和黄金周大大提升,所以导致旅游意外事故发生率在春季或黄金周期间为平时的2—3倍。

  佳节旅行,心情愉快最重要。提前做好风险防范措施,携带一份自驾游保险毫不费力,却能让您自驾旅途多一份安心和快乐。(杨宇琪)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