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乐超级电器旗舰亮相中山公园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2:59  新闻晚报

  文 JM 王亚平 摄影 李瞻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各零售行业市场全面进入提升阶段,沪上各大家电卖场也纷纷整装上阵,火力全开。永乐生活电器已于8月31日全面宣布开始进入“金九银十”国庆促销阶段,本周,永乐更是彻底放开资源,宣布从9月20日起,全面投入国庆促销资源,抢占双节旺季家电消费市场制高点。

  从8月31日起,永乐就以2012上海新婚新居电器采购节拉开整个双节促销活动的序幕,在此期间永乐联合众多知名家电品牌厂商举办了20余场员工福利内购会,涵盖彩电、厨卫、冰洗、空调等多个品类。并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从9月10日起,连续举办了一系列“银行银联卡持卡人电器折扣专场”活动,取得了银联卡用户热烈的反响。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晚,永乐整体销售同比增长50%。

  据永乐生活电器总经理吴勇介绍,今年双节旺销市场的进一步前置,一方面基于市场实际的需求量依旧存在,广大消费者自端午节之后,便开始寄希望于下半年的中秋国庆八天长假的到来;另一方面,随着季节变化,新一轮秋季家装、婚庆的高峰即将到来,对于电器购置的刚性需求逐渐明显。而今年中秋、国庆相邻恰好为家电促销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永乐中山公园店盛大开业

  开业3天满500送500

  2012上海购物节已于9月14日全面拉开帷幕,随着中山公园商圈成为沪上公认的第一家电商圈,中山家电节也随之成为购物节亮点活动之一。为热烈庆贺中山家电节开幕,今日起至9月23日,永乐中山公园店重装盛大开业,开业3天内购小家电单件满500元送500元券,更有多重精彩特惠活动火热上演。永乐中山公园店位于中山公园商圈最主要的商业综合体标志性建筑“龙之梦”购物中心B1-B2层,周边2、3、4号线轨道交通、以及多路便利的公共交通,为永乐中山公园店每日迎来来自上海四面八方的消费者,使得永乐中山公园店成为上海家电零售市场的新地标。

  充足备货、海量特价机

  备战“十一”销售高峰

  日前,永乐宣布今日起至10月15日全面开展“十一”购物狂欢节。据了解,永乐早在8月就开始国庆备货,目前,已有高达10亿元的畅销商品备货,其中特价商品占比达到了60%,保证了商品齐全和市场需求。

  活动期间,市民来永乐全市门店购物单件满1000元以上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或食用油一桶。刷62开头银联卡还可立减100元。除此之外,“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永乐还推出海量特价机。届时,创维(微博)32英寸彩电 “十一”特惠价仅售1499元;三星(微博)40英寸LED彩电仅售5099元;西门子(微博)高品质双开门冰箱仅售7190元;顶开式小天鹅洗衣机仅售998元;长虹(微博)1.5匹冷暖空调仅售2390元;西门子厨卫套餐仅售4190元;三星微单仅售4199元;联想乐PAD仅售1099元。有业内人士称:“永乐“十一”期间拥有如此强大的后备货源储备以及特价机资源,说明其市场杀伤力和行业影响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

  庆祝上海购物节

  “i生活,爱电器”进展火爆

  上周,“2012上海购物节”盛大开幕。作为本次购物节重点板块之一,“i生活,爱电器——第五届上海国际生活电器节”在永乐全市各大门店闪亮登场。据了解,永乐作为支持单位已连续5年参加上海购物节,俨然成为上海购物节最经典的板块之一。

  今年“i生活,爱电器——第五届上海国际生活电器节”永乐重点围绕“一卡一节四板块,主题公益报申城”开展一系列活动。其中一大亮点就是银联“上海购物卡”的推出,即日起至10月7日,市民持银联“上海购物卡”至永乐全市各门店,购买商品可享促销基础上的2%-5%折上折。

  除此之外,“第五届上海国际生活电器节”主题营销活动分为四大板块“购物节预约十倍大增值”、“等级家电赠好礼”、“节能电器惠民补贴”、“3C旅游装备集结令”开展,并积极为市民增设学生购物专场、手机软件免费下载等服务项目。即日起至10月7日,消费者至永乐各大门店凭“上海购物节电器狂欢预约券”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商品,可享定金翻番,最高直降1000元的优惠力度。在“等级家电赠好礼”活动主题中,消费者购买家电满1000元,可获赠生活家电等购物节狂欢大礼,并有机会抽取50英寸液晶电视一台。

  同时消费者在购买高能效电器时还可享受 “国家节能惠民电器补贴”。在“3C旅游装备集结令”板块中,永乐单反、笔记本电脑全场6折起售;消费者入电信89套餐,购手机立减500-1000元;购相机或摄像机送储存卡、电池、三脚架、贴膜等礼品;凭学生证购物满1000元立减100元;永乐还提供手机软件免费下载服务。

  上海永乐总经理吴勇表示:永乐生活电器作为上海唯一本土电器连锁品牌和家电行业龙头,多年来一直以提升上海市民的生活品质为己任,深受市民喜爱。此前永乐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上海国际生活电器节,此次,永乐将藉上海国际生活电器节之契机,在企业不断迅速发展的同时,广泛参与社会生活,倡导先进的消费理念和消费观,承担应尽的社会义务与责任,为上海购物节献礼。

  全面价保、优质售后

  让消费者购物无忧

  永乐一直以来能够赢得沪上消费者的普遍赞誉和支持,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于拥有一支高效、快捷、现代化的售后服务体系及物流体系。据永乐物流负责人介绍,永乐自有的物流仓储面积已经超过了63000平方米的规模,现代化的绿色环保运输车队超过 1000辆,无论是物流仓储面积还是车辆数量都在上海的家电卖场中居于领先的地位。

  为了更好满足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送货、安装需求,永乐已提前一个月对专业导购和配送人员加强了培训,确保在“十一”期间以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来回报沪上市民。截至目前永乐的送货、安装工程师已达到3000余人的规模。人员和设备的丰富和扩大使得永乐的送货、安装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同时永乐还针对远程安装、特装、特种打孔以及使用期间的清洗、移机等增值服务都建立了优化的操作标准。随时备战“十一”之需,力保在“十一”期间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另外,“十一”期间购物如遇任何家电卖场同型号商品降价,凭有效凭证,永乐更将进行两倍补差,全面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不花冤枉钱。

  (JMW)

  特别链接

  日前,一位老婆婆神色匆匆地来到永乐长寿店,急着要购买一部手机。当时接待的销售人员见此情景觉得很奇怪,从以往的销售经验来说,一般老年人购买电器都会货比三家,询问得很仔细。所以这位老人不寻常的举动让永乐手机销售员心里多留了个心眼,并在旁敲侧击下了解到了老人买手机的真正原因。原来老婆婆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那人声称老婆婆的社保卡被人盗用了,要老婆婆马上更换手机与手机号码后与他再联系。这个情况让永乐销售人员立即联想到近期警方提示的诈骗案例,所以马上劝说老人拨打110报警并与老人的子女取得联系,最终让老人避免了不必要损失。老人与其子女十分感激永乐销售员的提醒,并表示永乐不盲目销售,而是会关注和维护顾客的利益,让顾客能够买得放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