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户180万理财亏成1万续:平安银行强硬拒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6:50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记者毛宇舟) 今年5月,本网曾报道了平安银行(原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南京路支行VIP客户王女士180万亏成1万的消息,当月,王女士就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日前,在本网进行跟踪采访的时候,王女士表示,青岛市市南区法院已对本案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深发展方面态度强硬,坚持银行无责。

  截至本稿发出,中国经济网记者曾多次致电原深发展银行行长办公室高级经理于慧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案件回放

  王女士是深发展青岛分行南京路支行的VIP客户,2011年4月21日,在深发展大堂中与深发展银行理财经理薛某分别作为甲乙方签署了一份委托理财协议,将180万元人民币交由薛某管理,进行黄金T+D交易,合同期限为一年。

  到了9月份,交易账户中却只剩下1万余元,并且薛某也从深发展处离职。之后,王女士多次向深发展银行总部投诉,其间,深发展总部韩女士曾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并劝阻其不要打官司,并称会妥善解决。

  然而,从今年7月份开始,深发展方面再没有回复过王女士,并将事件责任全部归咎与薛某个人身上,声称与银行无关。无奈之下,王女士一纸诉状,将深发展告上法庭。

  开庭审理 深发展放言不会输

  “两次开庭审理,调解员都问深发展愿不愿意调解,深发展态度强硬,称坚决不调解,并且当面对我的代理律师说,深发展不会输的”,王女士向中国经济网记者反映。

  业内人士指出,纵观案件始末,客户180万损失是巨亏无疑。银行资深理财师竟在工作时间工作场所大肆违规操作,并使得银行VIP客户蒙受巨大损失,银行却说与自己无关,并拒绝配合法庭调解,实在令人心寒。

  王女士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这几个月来,她曾多次打深发展客服投诉,希望能得到反馈信息,但是,深发展就像把她屏蔽了一样,再没有得到答复。

  在银行签约 银行怎能没有责任

  “我是在银行签约的,就在深发展的大堂中,银行怎么能没有责任”。一说到这里,王女士就很气愤,她说正是出于对深发展的信任,再加上薛某的无风险承诺才将家中所有的积蓄交给银行。

  另外,王女士并没有将账户的密码交与薛某或者其他深发展工作人员,银行却能在不通知王女士的情况下,随意转入转出资金,出了事故,银行又怎能说没有责任?

  王女士告诉记者,在开庭现场,她们要求深发展出示大堂监控记录,以证明自己是在工作时间与理财经理在深发展签订的合同,但是,深发展却以超过三个月银行不保留监控录像为由拒绝出示。

  身心俱疲 一定要讨个说法

  从案件开始的2011年9月到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王女士的180万不仅没有得到一分一毫的补偿,连诉讼费2万1千元都是自己承担的。

  “我现在是身心俱疲,但是不管多困难,我都要讨个说法,我不相信法院会判深发展无责任的”王女士坚定的说,现在是第二次开庭,希望法院能尽快给我一个说法。

  截止本网发稿,深发展方面仍然坚持不调解,王女士的案件依旧在法院审理过程中,后续案件情况本网将进行跟踪报道。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