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核心科技成就格力实现“大满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5: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广告:核心科技成就格力实现“大满贯”

湖北日报讯 2012年上半年,家电行业进入节能惠民、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国家政策的真空期,内外销增速几乎停滞,行业颓势尚未减弱,部分企业陷入生产经营困局,甚至出现停工、裁员的现象。在不少空调业同行进行战略收缩之际,格力电器依旧坚挺,逆势发力。

  日前公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格力电器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3.03亿元,同比增长20.04%,净利润28.71亿元,同比增长30.06%,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在各个细分品类,格力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格力变频空调一举斩获2012年7月、2012财年、2012冷年三座冠军奖杯,并且以绝对优势稳居行业第一,格力中央空调以超过14%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国内中央空调行业的“新科状元”,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以27%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第一,实现了“大满贯”。

  双节将至,熟悉家电市场的消费者会注意到,各大家电品牌已经蓄势待发,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大型促销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抢购家电最佳时机已经到来。

  金秋十月正值购买空调的黄金时机,许多预购机消费者纷纷注目空调行业巨头格力,看今年十一格力的动向和活动力度。为此,笔者专门走访了格力空调相关部门,深入了解格力最新动向。

  实力 蝉联变频空调市场双料冠军

  在家用空调领域,因为节能环保的特性,变频空调发展迅猛,短短几年市场占有率从不足10%发展到2012冷年的30%,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国内变频销售占比会继续提升,变频空调整体销量仍有上升,其发展仍是行业的主流。第三方权威机构产业在线近期公布的家用变频空调及其压缩机供给月度报告也显示,今年7月,我国家用变频空调内外销总量达258.01万台,占行业总量的30.5%。

  国内变频空调市场呈现“一枝独秀”的产业格局,数据显示,2012冷年(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格力变频空调累计销售1266.4万台,高出第二名539.4万台,占行业变频空调总销量的40.63%,约等于第二名至第五名的总和,蝉联市场销量、市场占有率双料冠军。

  科技 构筑核心竞争力

  变频空调领域最核心的部分当属变频技术,2010年4月,格力变频关键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该技术先后获得了11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际发明专利,成为目前格力电器已有的7项“国际领先”技术之一,而格力也是目前空调行业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企业。今年3月格力变频关键技术再获至尊殊荣,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成为空调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空调企业,成为空调行业的骄傲。

  格力电器能在家用空调及中央空调领域内获得全面领先,关键在于其准确的产品定位和专业化发展道路。“惟进取也故日新”,格力一直保持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姿态,努力追求完美质量,日积月累中逐步提升品牌价值,格力对技术的用心与投入早已不言而喻。其高效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变频关键技术、R290环保冷媒空调、无稀土磁阻变频压缩机等多项核心科技被国家权威机构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创新永无止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与源泉。截至目前,格力电器拥有国内外专利60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300多项,是中国空调行业中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20年商场的磨砺与考验,使格力早已沉淀为“中国创造”民族品牌的骄傲。

  气魄 震撼力度彰显品牌绝对优势

  9月21日,格力家用空调、格力中央空调、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全线产品逆市发力,格力全省1000家专卖店、3000个卖场、8000户经销商,同步力推年度巨制大型促销。以年度最佳优惠力度倾情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十一黄金周空调品质盛宴。

  即日起购买格力空调可享超值优惠:1P节能空调超低惊爆价;购买格力首创I系列太空舱圆柱型柜机或者高端精品王者之尊更有机会赢取苹果New-Ipad;活动期间,购买常规机型,在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基础上,可再享受企业补贴200-300元;同时还有力空气净化器、格力抽湿机、格力干衣机、格力电压力锅、格力电暖器、食用油等几十种时令型赠品供消费者挑选。除此之外,还有套餐再惠、黄金周抽黄金活动等一系列大手笔促销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民族力量产业报国,9月21日至10月8日,格力空调惠动中国。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