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饼节首届欧式面包大赛举行

  昨日,海峡两岸烘焙竞技表演赛及欧式面包比赛在第十二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烘焙食品博览会上继续点燃战火。烘焙名企沁园、米旗和麦的多均派出最强烘焙师出战,力求在欧式面包赛上夺得头筹。据悉,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烘焙食品博览会的火爆进行,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今日上午9点将开展万人共享月饼王活动,后期还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逐一登台亮相,市民可以早赴沙湾会展中心加入采购大军。

  按照比赛规定,参赛选手要当场做出两款欧式面包和一款丹麦面包。已在烘焙行业沉浸了15年的资深烘焙大师王东告诉记者,自己所做的两款欧式面包分别是红酒蔓月莓、杂粮面包,丹麦面包则做的是丹麦脆肠,“欧式面包注重硬脆的把握,吃起来硬硬的有嚼头。”

  三位资深烘焙大师的作品究竟怎么样呢?现任台湾烘焙伴手礼评委、台湾苗栗糕饼公会理事长吴玉贵给予了极高评价,“面包很脆,外酥内软,已经达到了和台湾欧式面包同级别的水平。”吴玉贵理事长解释说,自己仔细品评了三位烘焙大师的作品,感觉这些作品吃到嘴里有食材的原香味,口感非常棒,“另外面粉的发酵也很优秀,撕开后能明显看出蜂巢的样子,这就表明工艺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高度。”

  据悉,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烘焙食品博览会的火爆进行,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今日上午9点将开展万人共享月饼王活动,除此之外后期还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逐一登台亮相,敬请市民密切关注媒体报道,早赴沙湾会展中心加入采购大军。 华西都市报记者屈咏梅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