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部副部长潘岳盛赞三门峡速达纯电动汽车

  8月8日,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潘岳到三门峡市考察工作,对速达纯电动汽车给予高度评价。市委书记杨树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姜继鼎,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陪同考察。

  潘岳一行来到速达节能科研院,参观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潘岳一边参观,一边听取汇报,对速达公司自主研发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完全掌握纯电动汽车驱动再生制动控制器、内置式永磁同步(轮毂)电机、电池能源管理系统三大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的有关情况进行充分了解。

  “充一次电能跑多少公里?”“最高时速达到多少?”潘岳详细询问有关数据,仔细察看汽车部件的运转情况。他称赞速达纯电动汽车是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希望三门峡市积极主动地与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对接,争取产业政策支持和项目资金扶持。

  听取速达公司年产50万套纯电动汽车配套核心零部件及20万辆速达牌电动轿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潘岳表示,要抢抓机遇,科学运作,在国家大力支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强力推进,形成产能。

  考察中,潘岳听取了三门峡市围绕“三大战略定位”,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实现“十六字”发展目标的工作汇报。潘岳对三门峡市调优一产、调强二产、调大三产,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高新产业规模化,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三门峡市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考察中,潘岳一行认真听取了丙尔金生产技术汇报,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市自主研发清洁镀金新材料、实现镀金行业清洁生产并成功应用于科技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考察中,潘岳一行参观了虢国博物馆、函谷关、国际文博城和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对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来源:三门峡日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