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韵达快递召开清华大学快递高管研修班—韵达班动员会

  上海 2012-07-18(中国商业电讯)-- 2012年7月12日,韵达快递在上海总部召开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快递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韵达班”开班动员会。公司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出席动员会。来自韵达快递总部的管理人员和网点负责人计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韵达快递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达成人才委托培训协议,决定联合举办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快递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韵达班”,选派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清华大学深造。此举旨在贯彻国家邮政局制定的《邮政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快递服务“十二五”规划》,落实邮政行业快递“百千万人才工程”计划,从企业发展需要和管理实际出发,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引进外部顶尖的培训资源,培养一批业务技能精、管理水平高和具有国际视野的中高级管理人才,以满足韵达快递当前及未来的快速发展。

  会上,韵达快递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对学员们能够成为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快递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韵达班”中的一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企业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要充分认识到建设覆盖全员、全方位、全职涯的学习型组织,并提出了学习、思考、实践、转化的期望。她要求全体学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虚心上进,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动员会介绍了第一阶段授课的专家学者和排课情况。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将丰富韵达快递全职涯培训体系的内涵,体现韵达快递“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也将为韵达快递全面推进“人才兴企”战略发挥重要作用。(文/沈玲芳)

  延伸阅读:韵达服务简介:

  韵达快运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就业”的企业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现拥有员工五万余名,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近万个服务站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运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运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真比不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