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题材股活跃 A股昨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3:59  成都商报

  暂别前一交易日的大幅下挫,沪深股市昨日超跌反弹。受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等龙头股大幅走弱拖累,前期表现抢眼的酿酒造酒板块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昨日上证综指以2142.43点小幅低开,早盘震荡下行,探至2141.48点的阶段新低后开始震荡回升,尾盘收报2161.1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3.23点,涨幅为0.62%。

  深证成指涨势稍弱,9560.03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19.14点,涨幅为0.20%。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股市大多数个股出现不同涨幅,700余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

  绝大部分权重指标股企稳回升。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人寿中信证券涨幅超过2%。贵州茅台、洋河股份逆势大跌逾3%。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1300亿元的总量相比,昨日沪深两市成交明显萎缩,分别为521亿元和537亿元。

  化肥农药、券商保险、建材、房地产、汽车等板块涨幅靠前。农药、医药生物板块也出现了一定的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收复2400点整数位,报2414.20点,涨14.47点,涨幅为0.60%。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上涨,300能源、300金融涨幅超过1%。300消费逆势大跌逾2%。

  沪深B指随大盘小幅反弹。上证B指收报228.59点,涨1.24点,涨幅为0.54%;深证B指收报620.56点,涨1.17点,涨幅为0.19%。新华社

  深交所

  退市整理板9月7日前完成

  新增Z字段类型定义

  深交所继续大力推进“退市新政”。

  昨日(7月17日),深交所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业务说明和数据接口规范,券商等会员和行情信息商在2012年9月7日之前完成“退市整理期”证券行情另板揭示的技术改造准备工作。

  深交所网站昨日发布通知称,为了做好退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深交所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数据接口规范(Ver 4.60)》进行了相应修订。

  证券信息库中的证券级别字段将新增一种类型定义“Z”,用以标识处于“退市整理期”的证券,类似于“ST”、“*ST”等特别处理、退市风险警示标识一样,“Z”为处于退市整理期的证券,但证券类别保持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深交所通知要求会员、行情信息服务商的行情揭示系统应能设置“退市整理板”,支持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证券行情的专板揭示。证券在进入“退市整理期”后,其证券行情不能在主板、中小企业板或创业板行情列表中揭示,只能在“退市整理板”行情列表中揭示。

  同时,上述通知还要求各会员和行情信息商根据相关业务说明和数据接口规范,在9月7日之前完成“退市整理期”证券行情另板揭示的技术改造准备工作。深交所将适时提供交易独立测试服务,并择机组织全网测试,测试事宜另行通知。

  根据“退市新政”规定,在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给予公司股票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板”进行交易。30个交易日期满后,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如果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发生全天停牌,则“退市整理期”相应顺延。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

  成都商报记者 张冬晴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