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品网打造网购奢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0:59  国际金融报微博

  国内领先的高端时尚和奢侈品购物网站尚品网,近日大量获得欧美高端时尚品牌授权,并全面启动新一轮人才招聘。

  尚品网创始人兼CEO赵世诚表示,奢侈体验是一种全新的经营思路,包含从上游品牌选择、货品采购、网站功能到物流配送、客服咨询、售后保障等各环节的网购体验,奢侈品电商必须重视高端消费的特殊性,满足特定的消费群体需求的购物体验才能留住消费者,从而解决所有网购最棘手的用户黏性问题。

  品位当先,引领潮流

  提供全程的奢侈体验首先要打通的环节就是提供高品位货品,尚品网通过和欧美知名的现代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直接拿授权的形式,不仅保证正品品质及国际最新流行趋势,也从源头上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时尚消费的需求。

  截至今年5月,尚品网已陆续获得意大利M Missoni、美国Cynthia Rowley、Laundry By Shelli Segal、Charlie Jade、Aryn K及法国Sinequanone等60多家国际时尚现代品牌和设计师品牌授权,且其授权规模还在扩大中。

  赵世诚表示,尚品网致力成为中国高端时尚消费的新坐标,为中国的时尚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新势力”品牌及高品位、高品质和全球化的时尚消费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像尚品网这样既能提供优质电商服务,又能提供国际领先时尚体验的企业,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逐步展现出惊人的持续力量。

  全程体验,角力个性化

  在尚品网的个性化奢侈体验中,客户在实体店中享受的服务也能在网络上享受。在网站功能和体验方面,尚品网产品技术团队一直在迭代开发新的功能,力求完善商品的陈列、展示和网站浏览、购物;在物流配送方面,近日接连和如风达、EMS签约,加上一直合作的FedEx,可保证更多地区的物流覆盖,同时在北京和上海已推出免费上门试穿服务。在仓储方面,除位于北京东南五环的大型仓库,尚品网还在北京CBD区域打造了一处时尚体验中心,并对客服中心进行创新性的改造。

  淘宝网(微博)数据显示,2011年国内奢侈品网购市场规模已达150亿元,预计2012年的全国奢侈品电子商务市场成交额将超过200亿元。在奢侈品电商的寒冰之下,确实藏着一团能量巨大的火种,只待有人去引燃。

  (墨轩)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