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免费”播A片 重庆最近太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2:27  中国经营网

  如今公共资讯传播发达,公安部门对此也不断在加大力度查处,但更应自律的是所有这些传播媒体,如果连这些都混乱不堪了,那我们还能制止什么?

  7月7日晚19时13分25秒,酉阳县广电台资讯频道在播放电视剧时,突然出现境外黄色淫秽影片片段。目前,酉阳县广电台资讯频道已被停播,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此事。中共重庆酉阳县纪委正在对相关人员开展渎职失职调查。(新华网)

  重庆最近火大了,“我靠重庆”公交车身广告风波未平,制作人极力解释 “我靠重庆,凉城利川”指的是利川各种靠近重庆,“我靠”绝无骂意,但这个众所周知的骂词,如何让人忽略字面的粗俗意思?只能说重庆太宽容了,这不现在连A片都能在电视台播放了!这是在震惊谁的眼球?

  以前曾有报道过某些宾馆提供收费电视服务,此种收费实际上就是播放A片,这是违法的地下活动,而如今却大大方方的搬上家庭电视台了。这真如网友所说的是电视台值班人员个人欣赏的不小心误播了,还是干脆就是某收费误转?这可真说不好,必须要仔细查明真相,不为别的,就为了还孩子们一个相对情况下干净的生活环境。一个公开的资讯频道竟然也播放着污秽的A片,必须要对此严惩不贷!这不是小题大做,更不是偶发事件,这个导火索足够引起更多人的反思!

  电视台“免费”播A片重庆最近太火了

  笔者之所以说不是偶发,就在一个月前的6月19日晚间,平顶山市中心的大屏幕更是播出了苍井空老师的大作,AV电影居然连续20分钟出现在群众的视野中都没停,网友直呼太强悍了!而酉阳电视台事件中,网友调侃“因为只放了3分钟,所以有人报警了”,“这可比播韩剧收视率升得快呀”,至此电视台相关领导对事件发生表示拒绝回应。

  为什么一个公共资讯台会播放出如此污秽的影像?不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影片的播放,都是从酉阳电视台播出的,相关领导应当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态,而不是拒绝!不要说是“有人故意所为”,工作失误就要查处,他人顾意为之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管理不善,怎么可能与之无关?

  如今公共资讯传播发达,公安部门对此也不断在加大力度查处,但更应自律的是所有这些传播媒体,如果连这些都混乱不堪了,那我们还能制止什么?要知道当下“00后”都已经崛起了,若在网络搜索这个词会发现居然还有十岁左右甚至是两三岁的孩子模仿大人进行某种运动,虽然他们幼小的身体还未成熟到可以实施,但这些做法对他们的身心都将会在一生中产生不可磨灭的影响。他们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些?无非就是父母以及各种毫不避讳的公共资讯污染了他们本来纯洁的心灵,多少早熟的孩子因为激素早发抑制骨骼生长而矮小,又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影响着他们的人生价值观,影响着他们对生活正确的选择,对此我们不该早点做些什么吗?

  芒露 中国经营网专栏作者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