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浙江省分行宣布扶持温州中小企业六点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5:12  新华08

  新华08网杭州10月10日电 (记者 胡作华) 针对近期温州中小企业面临的经营困境,中国建设银行(微博)浙江省分行10日对外宣布了扶持温州地区中小企业的六点措施,表示全力支持温州中小企业应对当前的困难。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建行浙江省分行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各条线分管行领导任副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进驻温州。针对温州目前存在的情况,对信贷客户情况进行摸底,制定一户一策的帮扶措施。

  二是给予信贷规模倾斜,不抽贷。建行浙江省分行将对温州地区的信贷规模重点倾斜,对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不抽贷、不压贷,小企业贷款增速要高于贷款平均增速,其中网络银行贷款业务不受规模限制。对已有风险的企业,在生产运转正常的情况下维持存量信贷业务的审批和投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三是不提高利率。对温州地区的中小企业贷款定价不高于同业平均水平,不额外提高利率水平。

  四是不额外收费。对温州地区的中小企业信贷客户不额外收取手续费,不增加企业负担。

  五是不受存贷比限制。温州地区的小企业信贷业务不受存贷比限制,网络银行贷款业务不受存款回报限制。

  六是不搭售理财产品。不对温州地区的中小企业信贷客户搭售理财产品,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信贷资金。(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