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总裁即将离职 花旗银行首席运营官将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图为标普总裁Deven Sharma。(资料图) 图为标普总裁Deven Sharma。(资料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总裁Deven Sharma将在年底离职,花旗银行(Citibank NA)首席营运官Douglas Peterson将于9月12日接替标准普尔总裁一职。

  该知情人士称,标准普尔计划在周二开盘前宣布Sharma离任的消息,花旗银行(Citibank NA)首席营运长Douglas Peterson将于9月12日接替标准普尔总裁一职。

  该知情人士表示,Sharma将继续出任顾问职务直至年底,配合麦格劳-希尔公司(McGraw-Hill Cos., MHP)董事长兼总裁Harold "Terry" McGraw III的工作。麦格劳-希尔公司正计划剥离教育业务。

  知情人士还表示,在标准普尔8月5日宣布下调美国长期债务评级之前,上述管理层变动就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该知情人士称,Sharma辞职是为了寻找其他机会,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中新网财经频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