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鸣:卫哲离开是团队所有者痛苦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4:43  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集团参谋长曾鸣(新浪财经 陈鑫 摄) 阿里巴巴集团参谋长曾鸣(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年4月21日-22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道农研究院《绿公司》杂志主办的“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青岛举行。图为阿里巴巴集团参谋长曾鸣。

  曾鸣:我先插播一个短片。我们以前在公司聊天的时候,马云(专栏)讲的很多话,我们将来特别想写一本书,叫做《阿里巴巴犯了一个错误》,我们分享自己的前提,首先是阿里巴巴犯了一个错误,而且是很大的错误,而且我们为这个错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自己都觉得,事后都很难说这个事情一定是对还是错,要相信企业家在当时那个时候的直觉和判断,这也是跟企业家自己对某些事情的坚信和信仰有多大的力度,跟信心有关。我刚才一直想把这个题目推给马总,其实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只要马云做了这个决定,我们肯定支持他,因为我们不可能在那个场合,在这个程度上的决定去做。马云跟我讲了这个事情之后,我跟马总发过一个短信,我说“我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我们都明白,其实这三个人的离开对团队的压力,对整个公司都是很沉重的压力。卫哲在公司其实做了很多贡献,五年下来,是非常好的一个积累。当时对我们团队所有者都是很痛苦的决定。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