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跨境人民币结算累计达26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报道 截至8月16日,上海已累计发生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266亿元。这是昨日下午在上海市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扩大及相关工作推进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上海的试点工作从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开始。2009年7月6日,经过国务院批准,上海在全国率先开展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业务。今年6月17日,六部委发布《关于扩大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标志着试点正式扩大。

  作为全国率先开展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的城市,一年多来,上海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取得了重要进展。试点过程中,上海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为全国的试点扩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