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完成对沃尔沃收购 新董事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0:54  经济参考报
CFP/新华 图

  本报记者2日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控股集团)获悉,李书福和福特首席财务官路易斯·布斯(Lew is Booth)共同出席了当天伦敦的交割仪式,吉利控股集团已经完成对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沃尔沃轿车公司的全部股权收购。

  吉利控股集团同时宣布,大众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Stefan Jacoby),自2010年8月16日起正式就任沃尔沃轿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作为交易的组成部分,沃尔沃轿车与福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零部件相互供应关系,确保彼此之间继续提供对方需要的零部件。孙韶华/文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