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重申没有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8: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今天表示,商务部目前没有收到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审批申报。

  针对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失败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重申:商务部没有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

  姚坚:到目前为止,从我们得到的渠道了解情况看,没有收到无论是对商务部还是对于发改委这样一个前后审批环节的正式的申报。

  姚坚表示,商务部此前曾与有关方面沟通,但是直到目前腾中重工都无法拿出一个收购悍马的可行方案。

  姚坚:首先,作为一个企业,它按照应当的既定的程式要求进行申报,但是它的前提是企业投资的组织模式,投资模式的确立。只有在企业的投资模式、组织模式、融资方案确定以后才可能真正实施下一步。在这样一个企业决策行为没有完成的情况下,还谈不到政府下一步政策的实施。

  同时,姚坚还再次强调,中国今后鼓励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行业发展。

  姚坚:当然,中国的总体的政策和全球的趋势是一样的,进一步的鼓励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鼓励绿色环保经济。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