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获准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海航集团昨天宣布,其参与出资筹建的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将于近期揭牌。

  天津航空由海航集团、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保税区三方共同出资建立,注册资本为13亿元,总部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天津航空公司同时启动企业LOGO有奖征集计划,在全国公开征选企业标识及主题广告语。

  据介绍,预计至2012年,天津航空将达到100架以上的机队规模,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

  海航集团在天津已形成良好发展局面,相继参与大新华快运组建、天津海运重组、长江租赁迁址天津、重组河北国投、渤海信托挂牌、渤海租赁成立等项目。去年12月23日,天津保税区入资大新华快运2亿元,入资渤海租赁3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