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计划2013年在华销量突破200万辆

  ⊙本报记者 吴琼

  

  飘摇在破产边缘的通用汽车高调力挺中国业务。8日,通用汽车中国高层首次承认,即使通用汽车北美申请破产保护,中国业务仍将得到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和技术的支持。通用汽车宣布了一个惊人计划,2013年在华销量将翻一倍,即突破200万辆。

  8日,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毫不避讳地谈到通用汽车目前的困境,“通用汽车最终会走过危机,通用汽车仍然会在产品和技术上支持通用汽车在华业务。”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运作都相当理想,盈利状况良好,且资金充足,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和投资所需资金并不缺乏。

  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来自于飙升的业绩。今年3月及一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实现了开门红,销量创下历史新高。3月,通用汽车中国在华销量达13.7004万辆,同比猛增24.6%,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其中,上海通用3月销量为4.6054万辆(不计出口);上汽通用五菱3月销量为9.0784万辆(不计出口),同比劲增38.1%。一季度,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36.3701万辆,同比增长16.8%。

  为实现2013年在华年销量翻番的规划,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栾江红指出,未来5年内,通用汽车中国计划推出超过30款全新车型或改款车。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