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月乘用车销量增8.3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8:17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张毅)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6日发布的最新统计,被称为“金九银十”的10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总体保持平稳,比上年同期增长8.37%,扭转了连续两个月同比下降趋势。

  中汽协的统计表明,10月份乘用车共销售53.85万辆,环比下降2.59%,同比增长8.37%。在乘用车主要品种中,交叉型乘用车环比降幅略高,基本型乘用车(轿车)和多功能乘用车(MPV)呈小幅下降,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略有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