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托雷斯将最后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59  财时网-财经时报

  素有“妈妈”之称的美国泳坛名将达拉·托雷斯日前表示,北京奥运会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她要好好享受比赛过程。

  1984年,托雷斯就开始参加奥运会。如今41岁“高龄”的她表示,“这是我的第5次奥运会。我期待着看看北京奥运会与我参加过的历届奥运会有什么区别。现在游泳比赛的竞争比以往都要激烈。我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享受整个比赛过程。”

  托雷斯在2006年有了一个女儿,队友称其为“妈妈级”选手,她并不反感这个称呼。生育后,一切基本上大同小异。队内的许多人都是如此。我并不介意。我提醒他们当我开始游泳的时候,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未出生。■

  穿上高科技“战衣” 破纪录

  本次奥运会上,有更多的选手将穿着先进的“战衣”,来打破世界纪录。

  在游泳项目中,运动员将穿着“速比涛”的高科技泳衣开战。据说新泳衣将比2004年的泳衣至少降低10%的水中阻力,并且减少5%的氧气消耗,成绩提高2%。而这2%,是半个身位的距离,也是金牌的保障。

  奥运会的高科技可以说无处不在。有媒体列举了有可能影响北京奥运会比赛成绩的8项高科技产品,上面提到的“速比涛”泳衣位居榜首,此外,阿迪达斯泳衣(“速比涛”的竞争对手)、SRM公司的自行车电脑、耐克公司的马靴、Game Ready生产的清凉背心、Kaenon和Oakley公司生产的海上项目运动员所戴的太阳镜以及多家公司生产的跑鞋等,也都榜上有名。■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