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掏3.69万 徐滇庆今天登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徐滇庆将他的道歉付诸行动了。6日,他与南方都市报联系,称将于7月8日刊登道歉广告,并已和该报广告部人员取得联系:“请帮助我办理一下在7月8日南方都市报的普通版后半叠登次黑白、小全版的广告。”此外,他还再次确认他刊登广告的文字内容,不希望有一字删改。

  徐滇庆坦言,他很后悔当初说的一席话,自己道歉也只为当初说的那些话道歉,并不是针对和谁打赌。他还表示,如果市民和网友认为他的道歉不满意,他可以再道歉,认为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只希望自己的道歉能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金融风险。

  据了解,所谓小全版,就是24cm×17cm,也就是竖半版广告。也就是说,徐滇庆不仅提前了广告时间,篇幅也有所出入。南都报广告部工作人员刘庚怀表示,徐滇庆已经和他取得联系,按照他的要求刊登的小全版广告价格是36900元,没有给予折扣。

  为什么徐滇庆会提前刊登道歉广告,而不是7月11日?是不是和周五当天本报广告价格过高有关?对此徐滇庆表示,刊登广告费用不是问题,他不选择7月11日刊登广告,是因为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和牛刀打赌,没必要兑现当天刊登广告的承诺。

  为什么选择小全版而不是当初所说的整版?广告部人员表示,已经向徐滇庆解释清楚小全版就是半版。而记者也就此专门问徐滇庆,他说,整版半版都没关系,自己做到了道歉就好。

  广告将会刊登什么内容呢?徐滇庆说,道歉信内容和上次传给南方都市报的道歉信内容差不多,可能会有小修改。在7月1日他发给该报的道歉信中,他提出希望深圳警惕热钱进入,可能导致深圳房价出现暴涨。

  由于身处“赌局”之中,徐滇庆曾埋怨部分媒体只关心赌局本身,当成娱乐事件,在意赌局输赢。相反,对他的善意提醒以及观点都不太关心和注意。他认为海外流入资金如果进入房地产市场必然盯住大都市的高档商品房,必须未雨绸缪,防范在房地产市场上出现恶性炒作最终导致泡沫经济,甚至发生金融危机。刘荣

小调查

北大教授就深圳房价赌局道歉,你对此是否谅解?
谅解
不谅解
不好说

你认为下一年深圳房价走势如何?
上涨
下跌
不好说

  相关策划:

  北大教授打赌深圳房价不跌

  相关报道:

    律师搅局房价对赌:教授如不道歉将起诉

  北大教授徐滇庆:房价暴跌肯定引发银行危机

  北大教授应该向发工资的北大道歉

  北大教授表示愿掏钱登广告向深圳人道歉

  相关博文:

  牛刀:与徐滇庆教授谈谈深圳房价赌局

  为何说牛刀徐滇庆赌局没有赢家

  徐滇庆与牛刀之赌局旁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