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酱腌菜产品不合格多为防腐剂超限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21 经济参考报

  本报天津电日前,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方便面、糖果、酸牛奶、熟肉制品等17类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发现,酱腌菜产品抽查的合格率较低。

  此次抽查共涉及天津市21家超市的33批次酱腌菜产品,实物合格30批次,合格率为90.9%,另有4批次产品的标签不合格,总合格率为78.8%。

  本次抽查质量较差的有:标称为天津市宏发调味食品厂生产的“五香玫瑰菜”山梨酸、糖精钠、标签等不合格;标称为重庆市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萝卜干”苯甲酸、标签不合格。被抽查不合格的酱腌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防腐剂、糖精钠超限量使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