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直销变身多元 戴尔营销开始“4条腿”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2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晓辉/文 吴晓平/图)以直销模式闻名于世的计算机制造及销售厂家——戴尔(DELL)决定入乡随俗了。昨日,戴尔中国区总裁闵毅达在厦透露,戴尔计划通过派设销售人员、与国美电器合作等方式,以期在未来六个月内,将300个中国城市纳入其销售领域。

  戴尔的“千城计划”

  “这只是戴尔‘千城计划’的短期目标”,闵毅达透露,戴尔的长远计划是,将其在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的销售优势向内地推进,“完成1000个城市覆盖。”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表。

  这一计划的第一个受益者或许是国美电器。去年9月,戴尔展开与国美的合作,在其旗下卖场设置品牌展示中心。目前,这一合作已经拓展到400家之多。到2月6日前,全国有600个国美电器卖场将出现戴尔的身影。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