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读者考察团:哇!原来叉车这样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36 台海网

  

读者考察团:哇!原来叉车这样造

  台海网1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文 黄少毅/图)昨日,厦门经济十大影响人物评选活动系列之读者考察团首发林德叉车,十余名热心读者在林德相关人员的陪同讲解下,近距离观摩了叉车从零部件到整车的组装过程和多种叉车的现场作业。

  读者大呼来得真值

  昨日,读者考察团首先来到的是高架配件仓库。几辆平时不常见的叉车引起了读者浓厚兴趣。

  “它为什么和普通叉车不一样,驾驶员不是坐在驾驶舱里不动,而是可以随着升降台自由上下?”“这种叉车最高可以搬运多高的货物?”面对读者连珠炮似的提问,林德工作人员一一化解了这些疑惑:“这台叉车的名字是窄通道叉车,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最大化利用仓库的空间。首先它行进需要的轨道很窄,其次它最高可提升至14米的高度,驾驶员可以自由控制升降的高度。停稳后,货架和手只有10厘米的距离,货物触手可及。”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