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各地党政领导岁末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 04:54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润梅报道 2007年12月30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胡伟带领自治区金融办、人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新疆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人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等10家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亲切看望工作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金融职工。

  在人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营业部,胡伟说,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新疆金融业为自治区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疆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不断加大对经济社会的支持力度,为新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讯 通讯员刘伟兵 朱耀宗报道 2007年12月3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前往人行拉萨中心支行等银行机构营业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和年终决算工作人员,代表自治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业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白玛才旺充分肯定了全区银行机构在贯彻执行特殊优惠货币政策,做好金融稳定,改进金融服务,抓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卓有成效,金融对全区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银行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的嘱托,为西藏经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报讯 记者廖斌报道 2007年12月30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智勇、省政府副秘书长谭晓林在人行南昌中支负责人陪同下,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驻昌部分金融机构员工,并对一年来全省金融系统为江西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智勇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全省人民银行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全面推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切实维护辖内金融稳定,不断提升现代化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促进江西经济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作出了新贡献。

  本报讯 记者徐友仁报道 2007年12月2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武一行来到人行南宁中心支行、南宁市农村信用社以及建行广西区分行,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金融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在人行南宁中支负责人陪同下,陈武一行先后来到了人民银行南宁中支营业部。陈武说,2007年广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金融工作也取得了新突破,为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陈武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金融工作既要适应全区经济发展的要求,力求在技术手段、服务方式上实现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本报讯 2007年12月29日,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亲临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出席省级金融机构年终决算汇报座谈会,亲切看望了坚守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

  孙志刚指出,2007年全省金融机构的广大员工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宏观调控力度不断加大、信贷政策日趋收紧的情况下,全省金融业平稳运行,信贷投放保持较快增长,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戚军)

  本报讯 记者李瑞君报道 2007年12月31日,青海省党政领导宋秀岩、徐福顺等慰问年终决算的一线金融职工,并向金融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人行西宁中支负责人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金融系统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金融工作全局,正确理解和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结合青海实际,围绕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加大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努力满足有效信贷需求,为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徐福顺充分肯定了金融部门所做的成绩,并希望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青海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讯 记者李晋海 陈伟忠报道 2007年12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齐同生、人大副主任马骏廷等有关领导,在人行银川中心支行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在银的5家金融机构,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年终决算的银行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齐同生对宁夏金融系统200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政府与自治区各部门要从着力打造“信用宁夏”入手,统一协调,相互配合,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的观念,全面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

  本报讯 记者苏丽霞报道 2007年12月30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常务副省长罗正富、副省长程映萱等领导与在滇银行、证券、保险等省级机构领导就2007年以来的金融运行情况,并组织走访慰问年终结算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金融职工。人行昆明中支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全省金融运行平稳,金融服务明显改善,融资总量再创新高,有力地支持了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秦光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金融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08年的金融工作也提出要求。

  本报讯 记者肖林江报道 2007年12月31日晚上9时,大连市市长夏德仁来到了人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看望正在参加年终决算的大连中支干部员工。夏德仁在讲话中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感谢一年来大连中支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一年来金融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人民银行继续发挥金融宏观调控作用,金融机构更多地支持大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为大连市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服务。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