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党政领导岁末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 04:54  金融时报

  记者 吴进宇 曹阳 等

  本报讯 记者吴进宇 曹阳报道 2007年12月31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及有关方面领导到人行营管部,看望并慰问参加年终决算的员工。在听取了人行营管部的汇报后,吉林对首都金融界一年来给北京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首都金融界的所有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生产型服务业的发展,金融业是一个典型性的生产型服务业,不仅在服务业中占比重最大,而且生长性也最强。因此,为进一步促进首都金融产业的发展,要继续优化政策环境,特别是根据金融企业的需求完善政策;并且还要加强政策研究,使各项政策能够帮助和支持金融企业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本报讯 记者冯娟报道 2007年12月29日晚,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慰问了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正在进行年终决算的干部员工。

  冯国勤表示,上海总部成立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加快区域经济金融协调发展、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随着上海法制环境、信用环境的不断完善,以及人才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上海将在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上取得新的新成就。

  本报讯 记者杜秋英报道 2007年12月29日,天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兴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等一行先后来到渤海银行营业部、天津银行营业部、建行天津市分行和平支行、中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人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国家金库天津市分库,慰问天津金融机构干部员工。

  在人行天津分行负责人的陪同下,黄兴国一行来到人行天津分行营业部,慰问在大小额支付系统前操作的央行干部。他希望天津金融业多动脑筋,吸引优秀人才,在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中,使金融改革有新的更大的突破。同时,做好金融鼓励创业工作,切实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分享到金融改革成果。

  本报讯 记者田冶报道 2007年12月29日下午,辽宁省代省长陈政高、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副省长鲁昕一行来到人行沈阳分行,看望和慰问正在工作的该行干部职工。

  陈政高一行来到国库管理处详细询问了全省国库资金管理情况,并高度肯定了今年该行率先在全国开展的财、税、库、银联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全省金融系统为辽宁的振兴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本报讯 记者温跃 通讯员朱锋报道 2007年12月29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在人行济南分行和山东银监局负责人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银行业干部职工。

  王仁元指出,一年来,全省金融系统认真贯彻中央金融工作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进创新,金融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200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落实国家宏观调控和“从紧”的货币政策,不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辉煌。

  本报讯 记者沈杭报道 2007年12月31日晚上,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国平等有关领导在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银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以及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中信、浦发等在杭州的营业网点,亲切看望和慰问正在加班加点、紧张忙碌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银行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敏尔对金融部门支持浙江经济快速发展和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全省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理性务实的态度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全力助推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报讯 记者周闯 王峰报道 元旦前夕,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泉等有关领导来到人行南京分行,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并向全省金融系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赵克志在听取有关金融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对金融部门支持江苏经济快速发展和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要坚决服务和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落实好从紧货币政策的要求,坚持“紧中求进、紧中求活”,积极调整优化信贷结构,进一步提高金融运行的质量和效益。

  本报讯 记者江海生 吴海峰 通讯员蒋难 赵园报道 2007年12月31日下午,湖北省常务副省长周坚卫等领导在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武汉三镇的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建行湖北省分行、武汉市农信联社、交行武汉分行和武汉市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看望慰问了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

  周坚卫对全省金融机构一年来对地方经济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家行社取得的自身效益表示满意,并祝愿他们2008年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新的一年各金融机构在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同时,继续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湖北省政府将继续加大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力度,为金融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本报讯 记者谢伟报道 2007年12月29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看望慰问金融财税系统干部职工,并向全省财税及金融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周强对全省财税金融系统在2007年依法加强征管,加大信贷支持,为推进富民强省、建设和谐湖南、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全省金融财税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为支撑经济发展、加强社会建设、切实改善民生努力作出新贡献,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强还听取了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和财政、税务部门汇报了2007年财税收入及信贷情况。

  本报讯 记者翁新辉报道 2007年12月28日下午,福建省政府省长黄小晶、副省长陈芸出席福建省金融界新年座谈会,对全省金融系统在推动全省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全省金融系统员工致以新年问候。

  黄小晶希望全省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创造性地贯彻国家各项金融调控政策和措施,努力谋求金融发展方式、服务方式、调控方式和监管方式转变,为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成为科学发展的先行区、两岸人民交流合作的先行区,建设成为扩大改革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平台作出新贡献。

  本报讯 记者张学增报道 2007年12月29日,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财税、金融系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人行太原中心支行代表金融系统汇报了全省经济金融运行情况,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薛延忠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汇报和各部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薛延忠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和慰问了在一线紧张工作的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对金融系统一年来取得良好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力发展现代金融事业、健全现代金融体系,是全面建设山西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和保障。要结合新形势、着眼新发展,研究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创优全省金融生态环境,支持金融部门化解金融风险,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推动金融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良性互动、和谐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