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景新城中心 翔安“全生活 ”中心价值(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27 台海网

  投资保证 商业价值整体延伸

  “全生活”的另一个中心价值体现在新区商业价值的整体延伸上。

  经过近些年的磨练,投资者早就练就了火眼金睛,对投资产品的辨识不再是紧盯着眼前的利益,而是更多地考察投资产品是否具有长期的增值潜力。特别是新城市中心的物业,对其未来的居住、投资价值进行判断和认识则更为谨慎。汇景新城中心作为翔安开发热土的第一个商住综合体项目,其产品定位对投资价值的影响显得非常大。

  近几年,业界慢慢对一种功能复合、协调互补的建筑形态开始有所认识,并正在努力将其发展成一个城市中心区。这种建筑是通过生活居住方式的变化延展了城市空间的价值,即将居住、办公、商务、出行、购物、文化娱乐、社交、游憩等各类功能复合、相互作用、互为价值链,高度集约形成了新的城市建筑群体,商业价值因此被整体伸延。这也就是汇景新城中心提倡的“全生活”的中心价值所在。这种建筑的出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城市地产板块的发展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商业价值的整体延伸,对投资者来说就有了投资的稳健性,形成了足以影响投资者的选择要素之一。作为具备投资和实用双重功能的

房产投资,再加上稳健性等因素,自然就会从众多投资品种中脱颖而出。

  当然,当楼市出现了多个可供选择的投资产品时,如何判断和选择物业,也成了众多投资者、购房者面对的首要问题。汇景新城中心的大手笔规划形成了自己的独特吸引力。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提出了“大型商业综合性房产”规划,包括一座大型商厦、两栋公寓、三大黄金商业走廊和七栋观景高层建筑,这一整体性的规划让新城区优势非常突出。因此,与其他项目相比,汇景新城中心在区位、周边配套、

开发商品牌、规模以及产品口碑等方面的整合价值,让人无法不对该楼盘产品充满期待。

  什么是“全生活”?

  作为shopping mall(大型购物中心)的再升级,“全生活”是一种全新的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样性的生活模式,从吃喝玩乐全方位改变人们的休闲生活方式:生活离不开商业,商业是生活的一部分。

  “全生活”以立足于满足周边五公里辐射圈内的居民消费为主旨,针对消费习惯和消费特征,商业业态更加多样、更加先进、更加科学、更加人性化。“全生活”,又可以理解为24小时不夜城,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作为厦门翔安首个“全生活”项目,汇景新城中心将倾力打造出都市消费新地标。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