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景新城中心 翔安“全生活 ”中心价值(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27 台海网

  

汇景新城中心翔安“全生活”中心价值(4)

  这样,通过内在和外在的公园,让汇景新城中心变成了一个全生活形态的购物公园。将住宅、商业、公园融合为一体,引领厦门“全生活”理念,让人们能够在舒缓的视野与阔绰的空间中有着不同的消费体验。

  把商业建到公园里在成为一种大胆实践的时候,

开发商也为此做足了功课,以保证其商业价值。首先,汇景新城中心的商业部分,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充满商业活力、公共空间非常明确的商业综合体。“全生活”购物公园的一个特色是提供全天候服务。晚上10点前的商业经营包括国际名品街、步行体验街等,10点之后则以娱乐、酒吧、
美食
、KTV等为核心,通过24小时全商业经营,让这样一种商业模式发挥其最大价值。因此,项目在招商过程中,将重点放在对业态比例的合理把握与布局上,使其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休闲式购物和体验式购物。

  其次,汇景新城中心通过各类型的商业相互融合、相互渗透和影响,促成其周边早日成为成熟的生活区,让购房置业者可以自由地享有城市所能提供的一切繁华与便捷,这才是真正的城市新区,也成为打动置业者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