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银中关村支行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2:17 中华工商时报

  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今天正式开业,其在华银行增至16家。

  北京中关村支行位于中关村中心地带,是荷兰银行过去两年在中国创建的第十一家梵高贵宾理财中心,也是荷兰银行在7月成立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后第一家新开的支行。

  荷兰银行消费金融亚洲区主管柏瑞进表示:“中关村支行的开业,标志着荷银中国将进一步致力于拓展中国业务的决心,并将继续开拓中国业务网络和人民币产品。”

  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暨执行总裁王洁凤女士说:“我们希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并提供量身订制的卓越银行服务。”

  自2003年在中国开设梵高贵宾

理财中心以来,荷银在华客户已超过五倍。上半年中国消费金融业务收入增加83.8%,而管理资产同比增加超过一倍。另外,荷兰银行拟在2008年底把在华网络数目增加至超过20家。为了支持此增长目标,该行已把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亿元增加至人民币40亿元。(29C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