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反洗钱需和金融中心建设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0:18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8日与有关单位就未来上海反洗钱工作达成共识,提出了下一步上海反洗钱六大战略要点。

  这六大战略要点是:一要把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二要加强协作,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效能;三要加强反洗钱工作的有效监管;四要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对反洗钱工作的支持作用;五要积极探索反洗钱工作新途径;六要努力建设一支反洗钱专业人才队伍。

  央行上海总部是在28日举办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与反洗钱战略研讨会”上提出上述要点的。这次研讨会结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对反洗钱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上海总部、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和上海金融监管部门的负责人、上海各中外资银行、证券、保险机构负责人以及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