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成指盘中突破18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金平报道:昨日,沪深大盘中双双刷新历史高点,深成指一举突破18000点大关。鞍钢、武钢、中石化等权重主流核心蓝筹股成交放大,不断向上创出新高,表明资金正在明显的流进蓝筹个股。上涨488家,下跌742家。两市个股出现跌多涨少的“二八”行情。

  沪综指最高5192.06点,报收5150.12点,上涨42.45点;深成指最高18128.68点,报收17884.84点,上涨20.16点。东北证券经过7个月的漫长煎熬,昨日复牌上市,截至收盘报51.7元,涨35.36元,涨幅216.4%。

  银行股出现大幅上涨的走势,其中信银行盘中一度涨停。两只保险股出现上涨,其中中国平安突破百元大关。有色金属股大涨。中国铝业云铝股份关铝股份、中国铝业、包头铝业均涨停。一汽集团整体上市的预期刺激集团旗下的3家个股继续活跃,领涨的不是一汽轿车而是一汽夏利一汽四环

  著名财经评论员水皮表示,沪综指上5000点后,个股两极分化将非常分明,操作难度也将越来越大,后市不妨关注金融、有色金属、矿业、机械工程类中的绩优龙头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