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鄂企进出口更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丁玥 实习生雷蕾 通讯员黄静、汪磊报道:昨从武汉海关传来好消息,武汉海关与湛江海关近日签订了《区域通关改革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武汉海关的“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通关模式延伸到了粤西地区,我省企业可在武汉海关报关,在湛江口岸进出口货物。

  截至目前,武汉海关已与青岛、南京、上海、宁波、福州、厦门、深圳、广州、湛江等九个海关,签订了区域通关改革联系配合办法和合作备忘录。至此,湖北企业可以在环渤海、长三角、海西、珠三角和粤西地区享受新型通关模式的便捷,基本覆盖我国的东南沿海各大口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