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蒙牛早餐奶·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49 新浪财经

  

  注:蒙牛早餐奶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上图右2为蒙牛乳业常温市场部部长赵顺。

  “2007年蒙牛早餐奶·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北京谷之和瑞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法国国际青少年网球(世界)巡回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英国百泰斯公司协办的;并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支持的,由蒙牛早餐奶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首次承办的高级别国际性青少年网球赛事。

  本次赛事将于2007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馆隆重举行,届时将有32名国际网球联合会推荐、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优秀国际网球选手来京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等五个项目的角逐。与此同时中国也将有32名青少年组(14岁及以下)全国顶级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2007年4月26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全面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意在增强中国青少年体质,提高中国青少年综合素质。为响应全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北京谷之和瑞将此顶级国际青少年网球赛事引进到中国,在此过程中,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网球协会、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支持国家“阳光体育”事业的企业和实体的积极参与。

  其中以提倡“只为优质生活”,“愿每一个中国人身心健康”为企业己任的蒙牛乳业,继执行“2006年全国五百所贫困学校免费赠奶”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2007年已达到一千所贫困学校),并连续两年与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央电视台开展全民健身的“蒙牛城市之间”活动之后, 2007年又携手“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再度为中国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的亿万青少年学生的阳光体育运动贡献力量,蒙牛早餐奶以其阳光、活力、清新、营养的品牌形象全面支持阳光体育运动,支持“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也将对赛事进行全面报道。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鼎力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本次赛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举办以网球为主题的

嘉年华活动并注入强烈的地域文化色彩,并为网球选手开设训练营,让青少年学会用心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培养青少年更加健康顽强的意志品格。

  2007年8月25日,在“蒙牛早餐奶·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法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席MR.Jacques LAURENT 出席并发表了演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领导、独家冠名赞助商蒙牛乳业代表等分别分发表讲演,表达对中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支持,充分肯定了此次将国际青少年网球顶级赛事引进中国,对中国网球后备力量培养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2007年8月25日,拥有18年历史的法国国际青少年网球(世界)巡回赛,将首次落户中国。希望能通过此赛事进一步激发中国青少年热爱运动、热爱网球的兴趣。此次新闻发布会郑重宣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年份里,法国国际青少年网球(世界)巡回赛将第一次拥有本赛事的代言人:

网球王子和网球公主。而且,他们将来自古老东方的中国。首任网球王子和网球公主将在中国的亿万青少年中选拔产生,因此无论是对这个连续三年在中国举行的赛事,还是对法国国际青少年网球(世界)巡回赛,都具有深远的影响。网球王子、网球公主的选拔,旨在推选出全球青少年动感活力健康身心的代表,从而更广泛地影响世界范围内的青少年,拥有更健康的心理、更健康的体魄。

  相信通过这样赛事的举办,未来必将掀起一股青少年的网球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