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运伴我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21 新闻晚报

  万众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举行。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的中国银行给真诚期盼奥运的孩子们精心安排了一档暑期奥运活动———“畅想奥运,中银理财奥运体验日”。经过前期“奥运知多少”、“福娃网球赛”、“小小理财师”和“奥运主题秀”等四个环节的网络竞赛,最终40多名选手从近千名初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资格。

  8月19日,“中银

理财奥运体验日”活动在上海市体育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北京
申奥
成功短片的回放让所有活动参加者重温了2001年那一个令所有华夏儿女激动人心的时刻。著名长跑健将、“东方神鹿”奥运冠军王军霞向孩子介绍了自己克服身体不好等诸多困难夺取“
亚特兰大
”5000米女子长跑金牌的感悟,并勉励小朋友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发挥勇于自我挑战、勇于拼搏的奥运精神,做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小朋友及家长们按照奥运五环色———红、黄、蓝、绿、黑的分组形式投入到了活动精心设计的奥运项目体验游戏和趣味比赛当中。体验游戏和比赛以足球、篮球、羽毛球和跑步为基础进行演化,具体有“接力带球”、“围圈抢球”、“带球射门”、“网前练习”、“发球入区”、“传运练习”、“胯下传球”、“家庭投篮”和“接力跑”等多个小项。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爷孙俩结伴而行的,也有双胞胎姐弟共同参与的,还有一家三口穿着特制家庭T恤前来的。与王军霞的合影和交流,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与奥运冠军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一位校田径队的小女孩还当场请教了800米跑的要诀,王军霞亲切而随和的风格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随着参加压轴项目“奥运接力跑”的小朋友在现场观众加油助威声中冲向终点,本次的奥运日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海中行希望通过这次“畅享奥运,中银理财奥运体验日”活动,向青少年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让他们了解奥运、分享奥运,回去后将奥运文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中行会将百年品牌与百年奥运的精神与理念互融共通,继续支持奥运事业,向更多的孩子们普及奥运知识、传递奥运精神,进一步体现中国银行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