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蒙牛城市之间》决战海河 十位城市英雄亮相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04 新浪财经

  

  天津曾在2005年击败俄罗斯、法国的城市夺得当年的国际版《城市之间》总冠军,令世界各地的电视观众目睹了天津人的飒飒英气。今年天津的战况如何,无疑是《蒙牛城市之间》2007赛季最引人瞩目的看点之一。

  8月26日,津城在银河广场迎来了市民盼望已久的《城市之间》晋级赛,参赛选手经过连续三天的拼搏,也终于在这天等到了一决胜负的时刻。经过激烈的争夺,刘桂民、庞丽平、廖仁广、李巧瑜、尤曼等十位市民名列天津英雄榜,他们将代表天津出征北方赛区复赛,天津本赛季能否一路过关斩将再度成为冠军城市,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成为牵动天津市民关注的焦点话题。

  参与就是“英雄”

  《蒙牛城市之间》的独特魅力在于为老百姓铺设了一条实现“光荣与梦想”的道路,让普普通通的市民通过参与活动,有机会成为自己城市的代言人。一位晋级选手表示,“津门英雄”的称号,意味着荣誉,更意味着使命,家乡父老把这个为天津争光的使命交给自己,一定不负众望,力争在复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而另外一位“津门英雄”的眼光似乎更长远,他认为“英雄”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深远意义在拉动了全体市民的积极性。和那些专业的体育赛事相比,《蒙牛城市之间》这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每个普通人都有机会做健康冠军,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老百姓心中的“英雄偶像”,像这样的活动,参与比取胜更重要,市民的城市荣誉感和凝聚力都通过此活动调动起来。

  比赛重在参与,胜负乃兵家常事,并非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如愿获得“城市英雄”称号。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但他并不失落,因为他觉得来这里参加比赛不仅是娱乐,还结识了更多朋友。“原本我不知道我住的那栋楼还有人跟我一样喜欢玩篮球,这次来参加比赛,发现我们隔壁单元的一位邻居也是同道中人。以后打篮球就不用跑老远去找人了。”他高兴地说。除了刘先生之外,在现场注意到有许多市民是不打不相识,打了就像老街坊,不少市民都与对手互留联系方式,相约周末再共享运动之乐。“工作学习之余,到《蒙牛城市之间》的游戏场上锻炼锻炼身体,在运动中找到快乐,这对咱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一位老街坊说道。在大多数市民看来,无论结果如何,参与就是“英雄”。

  津城风景独好

  据蒙牛活动负责人介绍,从前几天海选的情况来看,今年天津的参赛选手实力确实不俗,很有可能再次冲刺向07年《城市之间》国际版发起冲击。

  六百年的悠久历史,为天津积淀了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作为北方文艺、体育发祥地,天津历年来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享誉全国的文体人才。而随着《蒙牛城市之间》在天津轰轰烈烈地上演,10位最能代表天津人精、气、神的健康明星,又从津沽大地冉冉升起。从《蒙牛城市之间》走出的津门十大“英雄”,是天津市积极创建“健康”、“和谐”、“高品质”生活的城市代言人。在《蒙牛城市之间》的带动下、在众多天津市民的共同参与下,全民健身运动在天津已成风尚,运动健身的人群为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了一道道生动的风景。

  在《蒙牛城市之间》比赛现场,还遇到了NBA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与《蒙牛城市之间》一样,NBA不只是球星们的NBA,更是所有普通人的NBA,正因如此,蒙牛和NBA才携手希望利用品牌联合的影响力,更有力地调动人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多喝牛奶多运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健康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