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承奥运烽火 展示陶瓷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7: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8月25日,奥运举重冠军陈小敏高举由南风古灶采集的火种,带领百名护旗方阵队,从天津银河广场出发,传递到环渤海建材中心广场,点燃了迎奥运的火炬,“迎奥运,2007东鹏·中国陶瓷文化节”随之拉开大幕。全场数千名观众欢呼雀跃,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为了将悠久的中国陶瓷历史文化融入到迎奥运系列文化活动中,展示中国陶瓷的瓷光陶影,传播陶瓷文化精髓,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河西区人民政府、河西区文化局主办,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了“喜迎奥运,陶醉天津,2007东鹏·中国陶瓷文化节”。该文化节突出了奥运更高更强精神,陶瓷文化博大精深主题。通过采集火种,远程相传,直接感受奥运文化和陶瓷文化的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