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获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2:11 中华工商时报

  海富通基金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已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

  据悉,海富通首只QDII产品将重点投资于具有“中国概念”的海外上市公司,这些公司主要为注册在国内或主要业务来自国内、但在境外上市的企业。

  海富通基金表示:目前,大量优质上市公司在香港市场及海外市场上市,但在QDII政策出台之前,境内投资者无法分享这些上市公司的成长业绩。另外,由于这些企业或主要业务活动集中在国内,海富通可以利用现有的研究团队和分析调研能力,对这些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并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积极主动精选个股,控制和分散投资风险。

  据了解,截至目前,海富通基金海外咨询业务规模已经超过160亿元人民币。海富通投资团队担任投资顾问的基金组合包括富通扬子基金和富通小盘基金等,这些已经为海富通投资团队在海外市场开展QDII等投资业务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和能力。(27C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