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将增建食品验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香港政府新闻网》报道,鉴于进口食物货运日趋频繁,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计划在文锦渡食品管制办事处附近,兴建更多验货台,扩建检查设施,提升检查的效率。 昨日,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参观了食物安全中心辖下的文锦渡食品管制办事处。

  曾荫权指出,正在草拟的《食物安全法》,可加强管理整个食物的供应过程,并逐步要求食物进口商和经销商,必须向食物安全中心登记,以便在发生食物事故时,可以更容易找出有关的进口商及分销商,追查有问题食物的来源和采取跟进工作。 对于广东已开始在运载淡水鱼到港的内地车船加上封识,曾荫权表示欣慰;并认为,新安排有效加强供港食品在运输过程的管理,也可提高广东供港食品的安全保障。

  据悉,食物安全中心已引入或将引入新措施,提升检查或检疫质素。文锦渡食物化验室将购买新仪器扩阔测试除害剂的种类,由70种增至约200种。

佚 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