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率先上调定息房贷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1:54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强 实习生 吴怡敏

  晨报讯在央行年内连续四次加息后,定息房贷已成银行争夺客源的一大利器。昨天,记者从工行上海分行获悉,工行的定息房贷产品已于本月在沪面市,同时,8月份加息之后的全新利率表也已出台。

  据介绍,该行定息房贷的期限分别是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相应的最新利率分别为6.03%、6.12%和6.48%。在目前的定息房贷市场上,这一定价水平的优惠程度仅次于光大银行。该行房贷专家表示,以贷款金额50万元为例,3年期定息房贷的每月贷款支出为15217.77元,5年期每月贷款支出为9694.32元,10年期的每月贷款支出为5672.31元。

  在工行首尝定息房贷的同时,建设银行从8月22日起也推出了新一期固定

房贷利率表:3年期7.41%;5年期7.68%;10年期8.01%(皆为基准利率)。在央行8月份加息之前,建行于7月21日推出的定息房贷利率表为:3年期7.05%;5年期7.32%;10年期7.75%。除了上述两家银行外,沪上其他银行尚未对定息房贷的利率水平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